芜舟生

微博:芜舟生,废文:芜舟生,ao3:wuzhousheng
不用LOFTER了。但是我们还会再见的。

【苍藏】一见喜(一)


因为包含不可描述剧情,会更新在那两个地方。

特殊时期不提供传送门,请有途径的同学自己摸过去,辛苦了。


挖坑起因:凌绝套苍爹我好了!我好了!我好了!

这个白毛量!他的白毛毛有那——么多!AWSL!


本来是被凌绝苍爹帅到才开的坑,但是硬生生被我拖到现在……(心虚)

配的是晓天二少,本来特别不满意这套的下半身,但是的确搞黄色的时候让他脱了裤子只穿靴子这个醒脾我好了。


文名是个中药,在此单论字面意思。

另外还请各位看清预警再上车。


可能雷点预警与设定:

非典型ABO世界观,发情期Omega影响Alpha,性生活上偏向以O为主动且O相对性欲更强,Alhpa在发情期可能受身体变化影响产生精神脆弱强依赖性等不良反应。另外社会地位也是O略强势,A甚至会被叮嘱“一个天乾在外面要当心”这样。

一脸懵逼天乾苍爹(A)×多情风流地坤叽哥(O),强迫元素有(叽强盾),后期生子有,整体应该算是迷の欢乐向小黄文。


半截试阅(不是我不想放完整_(:з」∠)_):



视觉剥夺,双手反绑,值得庆幸的是身上似乎并没有伤口。

这是岱纥恢复意识时作出的评估,他实在后悔喝了那杯来路不明的酒水,以至于在昏睡过去后被人绑在了一把椅子上,现在的自己完全就是任人宰割的状态。

不过好消息除了没有受伤外,那蒙汗药的剂量不足,自己对身体逐渐恢复的控制权应该也算一个,再一个就是绑匪居然没脱了他的衣服,一身被调侃成王八壳子的玄甲还穿在身上,无疑让人很有安全感。

现在除了怎么脱身这个问题外,在岱纥脑海中盘旋的最大问题便是,绑匪图谋为何?

按理说自己这种穷得把一身玄甲按斤拆卖,拿到的银子都比这些年攒下的银子要多的普通苍云,应该没人会打着劫财的主意才对,最起码劫的也应该是这身装备。何况自己又有军职在身,加上一干绝对会对每一个消失的同伴追查到底的同袍,劫完如何抛尸也是一大难题,只要稍微想想就知道这绝不会是笔合算的买卖,实在没有道理。

岱纥脑中思绪纷杂,突然听见一串脚步声由远及近,立刻装作还未苏醒的样子将头一歪又放松呼吸,耳朵却偷偷地竖起来去听。

很轻快,心情好像很好,穿的靴子,应该是个偏瘦的男人,大概率是个泽兑或者地坤,还有金玉敲碰声,估计是个该死的有钱人……

对方终于走到了苍云的面前,一股若有似无的香气钻进了岱纥的鼻子里,茶香调,闻久了又有那么一丝桂子的甜味。

“别装睡了,宝贝。”那声音直接在岱纥的耳畔响起,惊得他整个人一僵,“喜欢这个气息随便你闻,不用这么遮遮掩掩。”

苍云这才意识到空气中弥漫的是一个地坤的味道,而追寻气息的本能将他暴露得彻底。

“谁?”

回答他的是一声低笑,那个地坤摘了蒙眼布,岱纥下意识地眯起眼,然而眼前的光线并不如他预想得那么刺眼,果然这校服穿着还有些别扭。当然,虽然在心里嫌弃过凌绝套上的这个部件,但黑纱眼罩还是帮助他很快适应了回归的光明,看清了眼前的绑匪。

如果不是对方手上还拿着根黑色的厚布条,岱纥是绝不会把这个人与什么绑架之类的联系到一起的,年轻地坤穿着藏剑山庄最新的那身晓天套,这身衣服很衬人,端庄风雅,唯有胸口那漏出的一线肤色配上边缘的黑纱莫名地勾人,可总体在岱纥眼中这只是个藏剑山庄的漂亮少爷,应该同是被胁迫的对象才对。

“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”岱纥觉得这个藏剑八成是被什么人给利用了,他又动了动手腕,一丝挣脱的可能都没有,看来那幕后黑手还挺有一套,“你快些放开我,如若是受人胁迫,我也可以带你离开这里。”

“没有。”藏剑地坤噗地笑了出来,刚要说话就看岱纥一脸严肃,忍不住又笑了起来,好容易才找回声音道,“没什么别人,只有我,就是我给你下的药,我绑的你。”

这……岱纥一时语塞,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为啥?”

(河蟹段落)

顿时,从民风淳朴的雁门关出来的苍云岱纥愣住,整颗脑袋里翻涌的念头都是——妈耶原来民间传说都是真的,外头果然危险,居然真有会强上天乾的地坤。

(后面都是河蟹,放不了)


tbc


老样子更新随缘,啵唧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